2014年5月27日 星期二

Dream 20140526

夢到我看到有在賣毛茸茸的毯子披風,榮跟我說那個很漂亮,我說我也有看到,我自己也有一個白色的,我覺得毯子很好用,很保暖又漂亮,我也有想買,那個內裡是長毛的和雙色漸層的…
我和嘉文那樣的男人在一起,很Man又帥,他會保護我,雖然其實就和三郎差不多啦。我在宿舍房間裡等待,他因任居要職所以還要處理些事情,我會怕他喜歡上其他女生嗎?我要穿襪子出門去找他,但房間裡還放著其他人的襪子,可能之前住過的人沒拿走,也不知道是誰的,我打算洗乾淨放回原處。我看著他在操場上的比賽LOL??最後一場他的英雄(外星人?)讓人出乎意料junggle!?當然是贏啦。我們在操場上走著走著,看見身旁的樹突然劇烈搖晃,旁邊的建築物就像是順著我的心意開始傾頹倒塌,玻璃被壓縮破碎,他拉著我的手奔跑逃命,周圍的人也是,但卻有一群合唱團還在唱歌,我們跑到校門口要出去,那裏也很多人,卻不知道在盤查什麼,我們繼續逃,但路上也有很多臨檢,我們穿過一間學校,和跟著我們一起逃的人套好我們是要去花蓮找誰誰參加他的婚禮,對方似乎問我們要到哪,但我們已經跑到很前面了,後面的人似乎說要去鮮味饌?我們繼續跑穿過一間學校,那時候是晚上。最後我們還搭飛機,途中突然遇到一個丘,他迅速拉高,又高速俯衝前進,他故意的,到了目的地,他讓其他人和我先下去,他要去停飛機,那裏有個陰森的女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