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4日 星期六

Dream 20140524小憩

又是夢到在公司
應該是我們對小黃太好了,附近愈來愈多狗狗,還進來我們公司裡,我們還讓牠進入辦公室,似乎是要給其中一隻吃東西?但牠咬住我的手,有一點點痛,愈來愈放肆了,我要將手抽開。
在公司我看到熟識的臉龐——維哲,我很訝異他怎麼會出現在這,他說他在另外一家店來做一段時間了,還有我的另外一個同學宗羲也是。我更訝異,幾乎要馬上打電話過去確認,都沒有人跟我說啊,他算是我蠻要好的朋友,從國一成為同學後,國中還莫名其妙的喜歡人家一陣。我問他怎麼知道他是我同學,他說是他說的。
好像後來我有到另外一家店吧,看到了宗羲,以他的專業(物理)他應該是做與資訊電腦有關的吧?他的心情和表情好像不太對勁,我過去抱著他的頭說,才說第一句他就哭了吧,意思大概是:我們都很辛苦,學的專業不是自己現在的工作,不能做想做的事,因為無法生存。
我想,哭的應該是我自己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