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2日 星期一

Dream 20140509

夢到印象最深的是和爺爺做……
一開始我似乎只是要拿東西或是看看他們,畢竟我很久沒和他們說話。但一進去我卻和爺爺在一起…高齡的他甚至勃起…雖然最後沒插入,但卻用手讓我舒服…(那時候的爺爺很帥,而且身手矯健)
最後我要睡在他旁邊,本來似乎只是撲被子在地上的單人床,要睡在他旁就必須和他同高的床,我在想要訂做加高的床架就只有森之家…但我看了看前面,怕被發現有收拾好被子…
似乎是很想依靠人,我連年紀比我小的弟弟(小朋友!?)都靠上去,雖然他看起來不太情願…
我站在桌子上監督來去的人,在地下道,有一男經過竊竊私語問主管在哪,那人回答就是站在你身後那個,他回頭看我一臉驚惶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