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日 星期四

Dream 20140430

好累
醒過來的時候只覺得好累,只記得夢中很激烈,只想再睡

夢到…
約好要集合,身為主管的我卻遲到睡過頭了,他們打給我說另一個人沒到也聯絡不上
我打給他也一直沒接

公司在外參與開設了一個小展場,我和一個人負責顧理那裡,一開始還好,就是整理書(我們在賣書!?死亡筆記本畫冊)。但突然一瞬間展場充滿了人,她顧一組,我顧一組,展場還有好多好多客人沒有人帶。真覺得應該多請人,兩家公司的人都過去還不一定夠,但那裡生意之好幾乎每個小時都會簽單,有人指揮我要帶旁邊一組客人,帶我手邊這組看了很久,又猶豫不決,最後終於決定一本書和一個貓貓包包,我在結帳時價格又搞了很久,因為在找它的原價,其中一本還是贈品(突然又變兩本書),我好不容易找到它的售價,雖然後來發現還是算錯了Orz

在那個展場,我們販售了大人可能會覺得不可思議的cosplay商品,由幾個modle站到最前面穿戴著飾品,馬上拍賣,竟然還有人喊價,一開始一男喊$490,之後有一女一開始我們聽成$500,但主持人說$600多,我們以為是不能只+$10,沒想到那女的竟然喊$5000,當然是成交啦,但我們自己都在想那會不會是套好的。

還有一點…但我忘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