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4日 星期六

Dream 20140523

許多以前喜歡的人都出現了,康…軒…
夢到我抱著朋友的女嬰,逗她玩。我和他們走到操場的地方,看到有個小孩在地上滾滾滾,原來是他爸爸在跟他玩丟高高的遊戲,丟出一個小孩,又丟了另外一個小孩,但這時一台貨車開過來,竟然就往小孩滾過去的方向,四周的人都屏氣看著這一幕,還好一開始前輪避開了,但小孩滾了一圈,正好到後輪要往前的地方,我抱著女嬰往後轉,雖然沒看到那個畫面,但我看其他人的神情知道很悽慘,應該活不了了。事後我又想若那時我有出聲或比手勢警告,也許那輛車會注意到。不知道女嬰有沒有看到,但她也面色難看。
我們走樓梯到阿百家,他家很有品味,浴缸擺在客廳,已經裝了約1/4的水量要洗澡的,我一看到說要第一個洗,立刻脫光跳進去,結果把說濺出來,流到客廳的地板上還很過去,我趕緊說等等我會幫他擦。
我和其他人在聽國大里的合唱團成發還是比賽,他們演唱他們的比賽歌曲十八姑娘吧,雖然聽起來不太一樣,我想讓其他人看我們合唱團很不一樣不只唱歌還有很多舞蹈,全部無伴奏人聲,中間有一段SOLO是個女生唱,一開始我覺的音色有點勉強(雖然比我好很多了),但中間她實在不行了像是要咳嗽還是唱不上去就停了,用動作帶過,過一會才繼續唱,但我想這個地方應該還是有扣分吧,可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