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1日 星期五

Dream 20170303

夢見
我被摸頭(好像是信吧?),舒服得我都要酥軟淪陷,但我很快地想起我有主人,趕緊跳開。
我睡的床板下是很像船的夾板,裡面養了很多肉豬,只見又來一台載滿肉豬的卡車,他們要載來被宰了吧…卡車停在船的出入口,要把豬放進來,而這些豬會經過我睡的床板,我必須要屁股抬高把床板翹起,這些豬才能進來。弄得我的床板上都是木屑,突然跑進來一個高大的黑人,他將粗大黑色的陰莖深深地插入我喉嚨,也許這是我希望的吧…

然後,主人就吃醋了…

我很喜歡作夢,夢裡的我是自由的。
人盡可夫,

夢境跟現實有時不太一樣
因為夢境是經過包裝的
即使是專業的解夢人
就連最了解自己的夢

為什麼會做這樣的夢呢

也許我有某些需要
我還是需要某種程度的主奴關係吧
不過現實的我倒是沒有那麼急迫的需要
但我與他的確有很多需要再一起進步的

為什麼是信呢?
我與他
但沒有曖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