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0日 星期四

Dream 20190109

有一幕是我和我爸(媽)吧,到一個有我爸佛堂的人的聚會,我爸推我出來說話,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然後我想到,看了一眼我爸,然後跟大家說:我要說的是我的人生故事,我從小開始講起…當然也會提到了我和我媽的相處和痛苦的部分,大概才講到國三吧,然後當我要再說下去時,我就沒辦法再發出聲音了,所以我表示就說到這裡…不知道我爸媽的反應是什麼,總之我還蠻滿意自己有勇氣說出來。在說話的那個時候我的身體好像蠻虛弱,正生病,說到沒聲音後,好像還是我爸抱著我離開?

有一幕是我和大概兩個女生在一間蠻大空間像是教室的地方(夢裡我們曾在那裡打空手道)因為外面會傳來一種騙人開門的惡魔,我們要假裝沒有人在,那種惡魔如果發現沒人會用更吸引人會引入回話或開門的方式,還可能在各個出入口查看,所以我們要很緊急地要把每個窗戶都關起來,後來又改成不可有一點縫隙還要鎖起來所以超緊急的⋯

我還有夢到你。好像我要去找你,那時正有什麼典禮,所以你們搭遊覽車要集體去一個地方還是離開吧。因為那個典禮所以道路有管制,我披著你的軍服,管制的道路有個軍人說若穿軍服要穿著整齊完整,但我只是披著你的軍服和包裹著一件大棉被就出來要去找你,這樣一定過不了那條路。後來我繞到其它地方,正好遇到你們搭的車,然後我就上車,你的同事還在調侃你…帥鍋老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