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7日 星期一

Dream 20190106

一開始是媽在找吃的,我跟她介紹的地方其實我們去吃過⋯
經過時,聿婷問我要不要幫我買,我猶豫了一下說好,請她幫我買炒飯⋯

⋯有一段是我和一個女生在走狹窄的樓梯要上樓去一間我們暫借住的地方。
好像一開始有遇到非人哉,所以後來在遇到一個女人的時候我都緊靠著牆壁不理會,結果那個女人靠我們很近,還聞聞我們的味道,正當我們想說被發現時,才發現她是「人」,而且是提供給我們住宿地方的屋主。
我才邊往上走邊告訴她不是故意不理會不跟她打招呼,是因為之前我們有遇到另外一個XX,所以才假裝沒看到,沒想到她是真的人。
然後她才跟我說其實我第一天到的晚上,她覺得我的衣著很不妥(太裸露或隨便之類的),她拿了我衣服的裙子部份給我,我才喔~我忘記穿,然後解釋第一天晚上因為我受到XX攻擊,有點受傷所以不是很方便穿太多衣服。
到了我們借住的地方,我還是很防範那些東西過來。後來你來了,我在跟你說明我遇到的東西你要小心,我正在描述那個東西的外貌,一個男人,平頭,臉有點長,不是下巴長,是額頭以上較長,他的臉有很多痘子,身穿橫條紋衣服…正當我在解釋時,因為就會想到他的樣子,因為聯想,所以那個東西也感應到就跑過來了。
你的頭髮像觸電一樣豎起,你的反應和平常很不一般,我也感覺的腦袋很混沌,我知道他來了,所以我提醒大家。
然後大家如臨大敵,場面有點混亂,忘記當時是怎麼解決的。
總之我跟他們說當你有那樣的反應通常就是有那些東西來了,我也才發現原來我腦袋渾沌的時候就是感應到了那些東西,雖然不是很明顯。
住的那個地方有很多種動物,有狗有貓還有羊吧?好像還有借助動物的力量幹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