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3日 星期四

Dream 20190102

我住的現在跟房東租的這個地方,雖然整個長得不一樣,可是一樣就是很純樸簡陋,其中我住的是一個開放式的空間(有兩面沒牆),有張大床。

後來我看到下面有一群哈士奇,應該有2-30幾隻,全部都圍一隻,在外圍繞成一圈一圈,慢慢縮小,像是牠們的制裁儀式,我從高處看,覺得這個畫面很稀奇,還在想要拍照。
結果有個以前家具行的司機小伯走靠近,感覺是想要制止救中間那隻狗,基本上很難,因為全部都是哈士奇,還那麼多隻狗,但他就是直接就去了,那時我心裡還想這也就是我會喜歡他的原因,然後我也衝下去了,自以為自己至少比他懂狗吧。
到下面狗群已經有點混亂,雖然不是全部,但有兩三隻準備要打架了,我在地上要找石頭打牠們(是想讓牠們分開),但後來那幾隻狗變成對我有敵意,我盡量不要讓自己像是在受困的樣子,舉著石頭做出準備攻擊的姿勢與牠們對峙,想要慢慢地撤退。
然後愈來愈多狗圍過來,其中有幾隻與我靠得很近,雖然牠們的臉並沒有露出兇狠樣,但我還是警惕著,而最靠近我的那幾隻是有點美男子的樣子,感覺牠們並不是圍攻我,反而像是在保護我?在牠們的協護下我慢慢退到旁邊,最後我對他們笑笑,直到我離外圍不遠,我才跑出去。

也有夢到你,不過是要和你在宜蘭的某個地方與你會和,那週你參加什麼腳踏車的活動吧?中途你們會在宜蘭過夜。我好像會跟公司的人?也到宜蘭那個地方,在那裡與你會和。
那週你跟你家人說你沒要回家要參加活動吧,但也沒說你會和我在一起。
然後我要趕過去,還在想要穿什麼衣服,要穿有點禮服樣的,因為那時候我睡到流汗,還在想要拿無袖的裙子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