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9日 星期四

Dream 20140618

夢到…路旁騎樓下好像有狗狗被牆壁旁邊掉落的水泥壓死,還看得見血肉模糊他在掙扎的樣子,但是也沒看見其他人甚至我去救牠,因為看起來救不活了。(那狗看起來很像A的狗
我似在幫忙媽媽或妹妹準備食物,我要洗菜,把東西放進盆子裡攪和後再讓水流出,裡面有很多小魚和某菜混在一起,但甚至還有大蚵蠣,大蚵蠣應該是不小心混進去的吧,但我卻很自然的將菜和小魚撈起,雖然知道最後我們不會吃那些小魚,但是那些小魚的樣子卻令我印象深刻,在這樣洗滌的過程牠多少會有一點被壓到或受傷吧。(那些小魚看起來好像我們辦公室裡的魚,在洗手槽底下用塑膠袋裝著那隻被壓死的狗狗屍體
張先生西裝筆挺地來到我們公司要跟我買東西,似乎是在香港還是哪裡投資成功了吧,他和他的伴侶一起來,我必須要展現我的最佳姿態,後來想起他是老師吧…

即使夢裡有被壓死的狗、要死不活的魚,可怕的客人…
但我還是想一直待在夢裡
不願面對醒來的一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