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7日 星期五

Dream 20210504

這是在鬧鐘響起後我又繼續睡懶覺,短短時間內做的夢:

一開始我與妹妹(珍)要趕去一個地方,天色看起來是晚上,我與妹在騎樓下奔跑,因為妹敏感體質的關係,所以在她身邊的我也看到了,在一間便利超商門口站著一個微透明的女人,我們快速地跑過她身邊,經過時我也蠻緊張害怕,我來不及做好內心的防禦建設,我們終於到了目的地——一棟大樓的樓下,我們要去的地方在高層樓,所以得上樓,因為一路上蠻容易遇到一些有的沒的,我在樓下大喊想叫年下來接我,但他好像在忙,我們得自己上去,我和妹快速地攀爬很窄小的樓梯,還有個黑人鬼從下面要拉我的腳(我踢踢踢——)。

好不容易爬到我們要參加活動的那一層樓,電梯門口有個接待的女生(明明我們是爬樓梯),我們算是比較晚到的,其他人都已經進去,活動已開始就緒,這是一個像是試膽大會的鬼屋探險?(類似啦,我也不知道怎麼命名),總之裡面有些人扮成鬼會嚇人,但也可能會混入真的鬼在其中?要進去前我想先做些準備,我想用A4紙畫做個面具戴在臉上再進去,我畫了個有兩根牛角的面具,我還認真地描繪眼睛的部分(眼角往下勾,眼尾往上翹),看來夢裡我還知道要畫阿嘎面具看起來比較厲害?但最後我好像也沒戴面具進去。

進去以後,我和妹到了一個房間,有兩個不懷好意的男生逼近我們,看起來就是肥宅想要對我們做什麼,我跳到其中一個身上奮力地打他踢他,可是以我的力量要對這樣的男生造成退阻和傷害實在不容易,當我們筋疲力盡時可以能就會被反撲,我想問主辦單位可以殺了他們嗎?…嗯…用刀子刺死這樣就可以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