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4日 星期五

Dream 20210513

其中一段是我在開車,可是那個車子不依我的操控行駛,不管是我要轉彎、剎車、後退,好幾次都險象環生,但我覺得這實在是太奇怪了,我用力讓自己醒來,果然是夢…

那個岸邊後來把堤防改矮並增加了許多人工美化,我說我不討厭這樣的改建,我常常到那裡看海、聽海,漸漸放鬆…


我與他面對面躺著,本來我是不太想要與他親近,因為他實在不算是我喜歡的類型,他的個性、身上胸口有穿環,還有那裝扮…但我還是撫摸了長髮的他的臉頰…

我在引導一群人走,但他們走得零零落落,排成直線的一行人間隔很大,我得不斷地催他們趕快跟上前面的人和指示他們方向。然後還遇到了在熱舞社的堂弟,他很喜歡跳舞,我和他打招呼…

我與那個人有個女兒(好像非親生),女兒已經大約幼稚園大小,正和她的同學們在一起,她是個成熟穩重的孩子,因為某些原因,有人要攻擊我們,所以我們到她的學校找她,將她拉到我們身後,將她圍在中間保護,因為敵人在暗我們在明,不知道對方什麼時候會從什麼地方發動攻擊,就在眾目睽睽之下,我將手中的小刀孤注一擲地往身後一丟,哈…結果沒東西…

(現在想起他時,我總會有淡淡的哀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