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3日 星期二

Dream 20210412

最前面有著外面是風大雨大,爸爸告訴我們要把家裡靠外的門窗全部關閉鎖緊,我也把在外面的一些工具擺放好,本來我還想留兩個窗戶可以對流通風,還好有聽爸爸的話和妹妹一起把門窗都鎖上(房子蠻大、窗戶很多),因為外面的風雨非常大,不知道外面的工具是否還在原處⋯⋯


⋯有一幕是和年與他妹在台中老家頂樓的新衣台那,他妹用有點笑虐的語氣說我覺得愛玉黑黑的那只是因為沾染到什麼黑色的植物⋯(一副鄉巴佬沒見識那種感覺)⋯那時我默默的沒說話,但感覺不太好⋯

⋯還有一幕是⋯在外面像果園走道的地方,兩個外勞要給我水果吧?但好像因為年怎樣,又或是那兩個外勞真的心懷不軌?⋯⋯

在教室裡,小可向全班同學展示什麼,最後是有一隻像蟑螂的蟲從她打開的書掉下去爬往我的方向,坐在最前排靠右的我一腳踩死牠,結束了這堂課最後所要教的。小可走向我教我念她手上的經文,我很認真地學她念,想藉此超度那隻蟲蟲,但她手上的經書字非常模糊不清,最後小可也放棄離開了,我很擔心坐在比較後排的年會對我怎樣,我突然發現地上的蟲蟲屍體不見了,原來是坐在第二排的黃奕城同學用一半的衛生紙把牠包起來了,後來坐在後排的年走向我⋯

有點忘了怎麼開始的,後來我想逃⋯我也沒帶錢包手機就跑,我在樓梯裡往頂樓的方向死角躲,沒想到年追得很緊,連我躲的地方都不放過,我只好開始以往夢裡我最擅長的跳樓梯逃亡,把我手中唯一的mp4(此時變成枕頭)也同時往下丟,我就這樣一邊接枕頭一邊往下跳,但年追得很緊,我很擔心害怕被他追上⋯(我心裡想的是為什麼他要這樣緊迫盯人,就不能先回家等一段時間我好了自己主動回去嗎⋯⋯)


雖然我很喜歡做夢,不過這兩天的夢都讓我非常焦慮緊張,不知道是否是因為懷孕或最近看的冥想書勾引起與年相處上的不安和爭執衝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