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7日 星期五

Dream 20200116

我今天早上做了一個跟老師有關色色的夢,但不是肢體接觸那種色色的。

本來他是那種很嚴格很兇的男老師,做什麼都要按照標準。
好像正在考試,我什麼東西沒放好還是我把考卷放在桌子右上角看起來很像在作弊?之類的。
然後他從我走過去看到,就從我身後彎腰拿那個考卷在我耳邊對我說什麼。
因為他的身體和臉和我靠得很近,我當下也不能依他說的擺正還是什麼。
他後來發現我在顧慮的事,他就故意戲謔地叫我老婆~什麼的。
然後我就臉紅了。

純情的愛。

醒來後我一直眷戀夢裡的感覺。
想想果然我還是會對這樣的人容易動心,有點強勢霸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