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6日 星期一

Dream 20191231

我有夢到阿加,他和仙姑好像在教我使用能量。
不過並不是講話的教,而是在某種情境狀況下,激發我去想像和使用。
我沒有直接看到他們的印象,但有阿加撇嘴的感覺。
其中一個情境我有去想像回到很久很久以前⋯到恐龍時代、甚至三葉蟲、我討厭的深海管蟲⋯更早源頭⋯源頭是在這些生成前原本就存在,因為正在對抗某種我害怕的東西,所以我想像源頭的能量進入我使我的能量更鞏固成一個圓在我的周圍。
我的想像是身臨其境到那個地方,所以有幕我在海裡走遇到那些很大的魚和生物,我一邊喊著好大一邊想辦法避開他們找沒被他們覆蓋的土地走。
第二個情境像是一個醫生在檢查我的左右耳的地方,一開始先在右耳的地方噴屬於熱的水蒸汽(不會很熱),後來又在左耳噴代表冷的水蒸氣(微冷),我的畫面想像是一紅一藍兩種能量像水源般灌注進入,而我在融合它。後來很像打針,我還得壓著之類的之後才不會瘀血?
最後我在外面看到某個住家屋頂有幾隻狗,一開始是某隻柴犬、還有之前PACK的Freddie和幾隻有殘疾到狗吧!因為看到認識的狗狗,我還大喊著他們的名字,後來我到地面有圍欄鐵網的地方,那裡也有很多其他狗狗,最外面是長得很像之前咬我的那隻乖狗狗,然後我在找我的Apricot,因為她說我要收養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