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2日 星期三

Dream 20200121

夢到在與年是男女朋友的前提下,我去我的好友寶苓家找她玩,一開始就看書啊、吃飯⋯什麼的。
他有個弟弟吧,好像是不分區立法委員候選人,被稱為黃大X,他那個黨還有一個大佬負責人,算小有名氣,但在這之前我也不知道他這個人。
因為在家裡,所以其實都蠻隨性,我本來是都和寶苓在一起,後來我和黃大聊得來,又總是和黃大在一起,不知不覺寶苓就不見了,不知道去哪裡,可能是外面的租書店。
我和黃大愈來愈親近,後來甚至有肌膚之親。還有個畫面是我買衣服給他。
我那次在寶苓家兩天一夜,隔天就要走了。
走之前我還在看剩下的時間要在她家附近的素食店吃什麼。
我和黃大戀戀不捨,在做親密的事。還內射,清洗時我想著應該不會懷孕吧。
他媽和小弟(盛茂樣)回來時,我們正在收拾,黃大一緊張,把所有的衣物連同小弟塞進洗衣籃,假裝沒事的樣子。
我問他把我的衣服放到哪,畢竟內褲給別人家裡洗又被看到不太好。
他說他有看到,已經沒人在穿那種那麼大像四角褲一般的大內褲。因為那次我在台中家裡,我也沒特別挑過,是穿白色棉質的內褲,畢竟又不是為了勾引其他人來。我凜然地對他說因為我還有月經,他就閉嘴不語。
後來我去他家洗衣機裡的髒衣服堆裡翻找我的衣服,把我的衣服挑出來。
有人經過,後來發現是寶苓媽和寶苓,我趕緊和她媽打招呼,解釋我沒戴眼鏡看不清楚,一開始只看髮型打扮還以為是年輕人,所以沒理會。
大概傍晚時,我看看時間,就要離開去搭車。我來的時候也是搭公車。
寶苓打算載我去公車站,他爸說別跑太遠就好。
我戲稱我最遠騎到過高雄、還到過台東。

有一幕是我和一個長得像Tina女裝的男生在跳舞,過程中我們還對一個展示櫃做類似求婚的動作,我彎腰,他屈膝。

那次選舉,他和對手以四票之差落選,他們那區,向來都是費鴻泰這種人的天下,這次雖然敗選,但已經把票數追到一半一半,支持他的大多是年輕人。

回去以後,我沒馬上就和年說我與黃大的事。我視年的反應,一點一點地透露。例如寶苓弟弟是立法委員黃大之類的,我和他有接觸⋯
某次機會男友也一起去寶苓家,黃大也在,我不自覺地就會在意黃大,中途黃大還說他自己去海邊走走(寶苓家離海邊不遠)。
我們在客廳一起看著電視中非常美麗的海景,還播放著一首男生唱的歌。
年也有發現吧,我與黃大不一般的關係,這時候就會慶幸他快不到我的顏色。後來離開時,我走在前面,年走後面,我慢慢地向他坦承,但沒說我和他做愛過。
年說他有注意到黃大很會說話,也很聰明,其實和年有點類似。

和黃大的相處過程中我非常快樂,那段關係很銘心,也沒有愧疚這不能做什麼的,而是珍惜我們能相處的每一刻。
直到在想著怎麼對年坦白時,才有愧疚感,但我也沒有不喜歡年或想和年分手。
如果是黃大,我就會要求開放式吧。
之所以沒有開放式關係,是因為沒有遇到理想的對象。
但即使如此對兩者的感情還是會影響到吧。

還有一段夢是我帶著Apricot ,後來Apricot 不見了,還好後來她自己跑回來了,只是她身上很髒,也變瘦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