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8日 星期三

Dream 20190917

夢到小湛,被她發現了我追蹤她所有可以調查到的資料,但她只是笑笑。
她好像也有大略看過我的作品。
不過後續的細節我不記得了…

後來轉變成apple,不知道是否因為她們兩個都是apple的緣故?
總之後來我和apple交往,這算是我第一次對女人實行性行為,應該是我摸她吧…
我也不確定能和她在一起多久,有點像是因為很多人喜歡她,所以我也覺得和她在一起不錯。
當時她的媽媽住院吧,所以我常常陪她在一棟大樓。
不過和她在一起後,我的錢就愈來愈少,因為交往對象不是有錢的年糕糕了。
中間有一段是媽媽好像身體怎麼了,所以要住院,畫面是媽媽湛在馬路旁邊人行道上的一個柵欄前,她露出乞討的模樣想要我陪她照顧她。但是我站在與她面前約三尺的距離,就是不願意不敢靠近。
她說著她住多少錢的病房就好,我在計算我還剩多少錢,而現在的工作又不是我很喜歡的工作。
媽媽要住院和apple媽媽待的好像是同一棟,所以我就在那棟大樓和她見面。
最後是我跟著她要到另一個較隱密的咖啡廳吧,半路我想到我的手機還放在剛才見面時的桌上,然後我衝跑回去要拿我的手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