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4日 星期二

屁屁的逆襲

今天散步到一半,我停下來摸嘿嘿,Apricot 也鑽到我腋下狂蹭。
然後她開始細碎地咬我,以前摸到太爽時她也會這樣咬我,但頂多一兩下,這次她是像發情那樣一直咬,雖然隔著衣服但還是有點痛。
本來我還想是不是因為嘿嘿最近低潮吃醋的事,她覺得生氣委屈,所以這樣發洩。
但她後來竟然往我身上跨,做出像公狗空幹的動作,我站起來後,她甚至跳起來前腳抓住我的腿幹我。
她一整個很興奮,不知道嗑了什麼,完全發情狀態。
這是前所未有的情況,我養Apricot 三年了,從來沒有看過她這樣,而且她很久以前就結紮了。
我知道母狗有時為了彰顯地位也會做出騎乘的動作,但⋯但她這是想要壓過我嗎?
我懵懵地下山回家馬上跟年說這件事,他幫我問了Apricot。
她說:「你們不都那樣做嗎?」
她覺得我很辛苦,可是也想多陪我,雖然知道要賺錢才有飯。
所以她是想用這樣的方式安慰我?因為我和年平常都是這樣做⋯
⋯⋯
⋯⋯
⋯⋯
⋯⋯
⋯⋯
真的不能當作她「青盲」,她都知道我們做幹嘛,還學起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