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6日 星期四

和杏芳有關的20件事(年糕版)

  1. 小狐狸常失眠,就算每天都手淫也還是常常半夜爬起床就睡不著了。
  2. 小狐狸最不擅長吵架,需要即時反應的事情都不太擅長。
  3. 小狐狸愛吃辣,尤其喜歡在跟年年一起吃的食物裡面加,但偶爾會不小心辣到連自己都受不了。
  4. 小狐狸的腳底怕癢,超怕。
  5. 小狐狸飼養的寵物有:小寶貝屁屁、中寶貝嘿嘿、大寶貝年年,還有兩三隻拉牙(大族長一隻跟實習生不確定幾隻)。
  6. 小狐狸養的拉牙貌似有喜歡嚇年年的癖好,雖然年年並不怕拉牙但總會在年年去找小狐狸的時候才出現(小狐狸:啊怎麼我在家都沒看過你們跑出來)。
  7. 小狐狸的酒量貌似不錯,但除了甜甜好喝的香檳調酒類,酒精氣味濃厚的小狐狸不喝。
  8. 小狐狸性子慢半拍,感覺是遺傳自他老爸。
  9. 小狐狸對於幻想的要求很高,沒有高品質的場景是沒辦法讓她盡興的。
  10. 我跟小狐狸現在都對於主人這個稱呼並不是那麼在乎,因為需要的不只是sm。
  11. 我寫的故事就是小狐狸的遊樂場,雖然角色通常都會被她寫成情色小說主角。
  12. 小狐狸寫文章時很常寫成流水帳。絕對不會有問題的橋段就是有情色的部分。
  13. 小狐狸對於他人的防備心有時候會展現在一些奇怪的地方,不過不會對年年防備就好(?
  14. 個人認為我是目前影響小狐狸最深的那個人(除了她媽媽),如同狐狸對我來說那樣的程度。
  15. 小狐狸特性:在提出想法到出現作為,這段時間大概要一到兩週,視該想法的實行可能機率與花費而定(?
  16. 如果是吃的,常常早上喊著要跟年年一起吃晚上就自己跑去吃了。
  17. 小狐狸畫畫感覺很像是文章中的小女孩在畫畫。
  18. 小狐狸的人生宗旨就是:自我實現以及餐餐自由配(?)
  19. 我認為小狐狸溝通的能力只是因為某些原因而被侷限住了,從繪畫跟塔羅解讀上可以得知小狐狸其實很有天份。
  20. 無論如何,小狐狸身邊都會有年年的存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