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5日 星期二

《玩壞上神》皮卡鮮菇派3

「逛地獄!逛地獄!」道姑跺腳。「別再轟我啦!」
阿加雷斯這才收手。「地獄基本上不是關罪人的,這跟東方不太一樣。」
「喔?所以罪人會到處亂跑?」
「不是,我們只是跟上帝他們不合。自己搬出來住,這樣說比較容易。所以這邊也只是個城鎮的感覺。」
道姑悠然神往。「感覺蠻自由,又充滿了刺激?」
「很自由啊,但依然有不能做的事情,不過應該不包含吃掉道姑。」阿加雷斯舔著舌頭說。
道姑的寒毛豎起。這個人撲朔迷離的,她不確定到底可不可以撲上去。
阿加雷斯笑笑,用意念傳答:「妳想就撲啊。」
「啊!」突然發現了什麼的道姑叫出。「你都知道!」
「知道什麼?」
道姑弱弱地說:「知道我在想什麼⋯⋯」
阿加雷斯挑眉問:「妳在想什麼呢?」
道姑決定不回答這個問題。「我們逛地獄吧。怎麼走?」
「總之這邊就只是上不去天堂的人住的,就這樣而已。」
「只是小城鎮,沒有刑具?」道姑有點失落,看來西方的地獄還沒有中國的地獄有趣。
「什麼小城鎮?」
「呃⋯好吧⋯大都市。」道姑改口。
「除天堂那些食古不化的傢伙,其他都在這裡了。」
道姑傾頭。「貧民窟?」
阿加雷斯無語,抬起手就是一記落雷。
「啊啊啊!」道姑嚇得往阿加雷斯懷裡鑽。
阿加雷斯滿面春風。「東方的道姑都這麼天然嗎?」
道姑羞赧地往後退一步。「應該只有我這樣,不好意思。」
阿加雷斯笑說:「很不錯啊,剛好我手很癢。」
道姑歪頭想了想。「不對啊,是你一直劈我,欺負我。」
「不能?」
道姑害羞地說:「其實還蠻喜歡。」她已經放棄在心裡想了,反正他都知道。
阿加雷斯說:「妳這變態。」
道姑笑咪咪地說:「謝謝。」
「我也是。」阿加雷斯說:「來交流交流。」
道姑先是眼睛一亮,隨後又一臉懷疑地看著他。「你會有什麼變態idea,看起來道貌岸然⋯」
阿加雷斯抬高下巴。「刑具,是吧?」
「啊!地獄不是沒有嗎?」
「現在這些已經沒有實際用途了,做紀念的很多倒是。」
「喔喔!」
道姑跟隨著阿加雷斯的腳步,來到了城邊一間小房子內。
阿加雷斯一邊打點管理人的同時,道姑驚嘆地望著滿屋的工具,開始幻想實際享用這些刑具。她回頭問:「有沒有推薦的啊?」
「比如說:鐵處女、苦刑梨。」
「苦刑梨是什麼?鐵處女是包起來的嘛?」
「試試看?」阿加雷斯一臉壞笑。
「好啊!」道姑雙目放光。有這樣難得的機會當然要親身體驗看看。
阿加雷斯說:「躺著。」
道姑馬上乖乖地就地躺下,既期待又緊張。
「腳打開。」
「啊!」
阿加雷斯重申一次:「我說,腳打開。」
道姑沒有猶豫地張開雙腳。
阿加雷斯命令:「裙子撩起來。」
「好⋯」在他的注視下,她兩手將裙子往上拉。
「還有內褲呢,脫掉。」
道姑很快地將內褲也拉下脫掉。
阿加雷斯先問:「妳要整套嗎?妳的身體能自我復原嗎?」
「放心放心,我很享受。」
「受器要是沒辦法復原就不好了。」阿加雷斯提醒。
「嗯?一定會復原啊。」反而是道姑奇怪地看他。畢竟不是人身,所有的行為與形體都可以意念操控。
「苦刑梨是對魔女用的刑具。」阿加雷斯一邊燒木柴一邊說。「專門特別使用來對那種被認定是色誘的魔女使用。」
「喔喔喔。」道姑躺在地上看他,不知道他會怎麼做。
「長這樣。」阿加雷斯舉起一個梨子樣、有四片葉片組成金屬製品,頭的地方有讓處刑者拉開葉片的環。
「好棒喔!」柴火映得道姑的臉也紅通通的。
「這個會插入魔女的陰部。」說完阿加雷斯將苦刑梨丟進去柴火。「不過我先聲明,這可不是傳統用法。但我想妳也不會在意,是嗎?」
道姑咬著下唇,不敢看著眼前的處刑人。
「好了,妳心裡準備好了嗎?」
「可以⋯」其實她想說她早就全身都準備好了。請快點插進來。
「就這樣吧。」阿加雷斯拿起燒得通紅的苦刑梨插入道姑的下體裡。
灼燙的鐵器甫接觸她的肉體便吱吱作響、冒白煙,立刻就有燒肉的味道。
道姑痛得弓起,但面容是既痛苦又享受。
「燒紅的刑具,感覺還溫暖嗎?道姑。」阿加雷斯柔聲問。
道姑像在忍耐什麼說不出話來,事實上是她已經快高潮了。
阿加雷斯親切地解說:「還沒完呢,它用意是在破壞魔女的性器,還可以張開。」他壓入手中的苦刑梨。原本插入道姑體內緊合如花苞的鐵器。像是花開般綻放。
「啊啊⋯⋯」道姑痛苦地扭動身軀,她雙頰泛紅懇求道:「求你⋯我要⋯」
「要什麼?被我電嗎?」阿加雷斯馬上揚手召下一記落雷,打在苦刑梨上。
道姑全身都在抖動。待雷電停止,她還一抽一抽地發抖。
阿加雷斯面上帶笑。「我還沒玩夠啊?」他旋轉苦刑梨。
道姑體內張牙舞爪的鐵器無情地撕扯著她最柔嫩的部位。
她痛得縮起身子,無力地顫抖。嘴上卻說:「好棒⋯」她擔心要是對這種感覺上癮了以後該怎麼辦。
阿加雷斯對她的反應非常滿意。他說:「通常這個還會再配鐵烙使用,妳想烙什麼文字呢?」
「我⋯⋯」道姑別過臉去。
「妳是什麼?」阿加雷斯一邊抽插苦刑梨一邊問:「性成癮的魔女?」
道姑呻吟著說:「請,叫我,蕩婦⋯⋯啊⋯⋯」
「那就蕩婦吧!」阿加雷斯將苦刑梨擴張到最大。
道姑痛得亂動,痛苦與快感並存著。
阿加雷斯拿針出來,毫不猶豫地刺在她的陰蒂上。
道姑尖叫:「啊⋯⋯救命⋯⋯好痛⋯⋯」
阿加雷斯再對針放電。
道姑瞬間噴尿,下體各種液體混雜。「啊⋯⋯好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