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1日 星期一

Dream 20190210

一個,怪夢。
一開始會發現是因為,我有記夢習慣嘛。然後當我在夢裡要寫夢境時發現,這個夢,我寫過。而且是個我不願意再回憶的夢。我幾乎要忘了。

一開始是⋯
我在看一本書,其實還蠻好看的⋯只是那時候我爸媽也都在床上,有個小女孩在旁邊跑來跑去。
還有一幕是,我在關補習班或教室的門窗,因為我被交代要關。此時已經晚上9點初,我9:30要趕去另外一個地方上課。只是大教室被分成幾個區域被使用,其中幾個還有人在使用。所以我先關窗戶,我半鎖。交待我的人好像Lucille (之前離職那個同事),因為不是很好ㄌㄧㄨㄌㄧㄚ,所以我得做好。
其中一個小教室還有個男老師在上課,
他見我在關鎖窗,問我可以再等一下嗎,他大概再十幾分結束。現在9點初(約9:08左右),算起來會超過,所以我跟他說可是我9:30有事,這樣會來不及。或是他可以幫我關門和燈,我會先把窗戶鎖好。
此時,我發現了,剛才有說到,這間大教室被分成幾部份使用,彷彿以十字切割被劃分成四等分。現在男老師上課的地方是第二象限。
剛才我和爸媽待在床上的地方是第一象限,而我在第一象限時,後來睡覺,會有個女鬼?反正就是我害怕的來糾纏。
這一段記憶,我曾經寫過,在我醒來正準備要紀錄下來時我發現以前曾經寫過。現在,又再重新經歷一次一模一樣的狀況。
總之我很害怕,當有那個奇怪的女鬼時,很多人都是很奇怪很詭異的,然後甚至看到的畫面,會有一條線一條線的,卻變得扭曲等等。
這四個象限並沒有時間前後順序,只是不同的時空。所以當我在其中一個象限過了一段時間就會轉到另外一個象限,其他人好像都看不到那個女鬼造成的異常。即使我在床上掙扎想呼喚他們,爸媽也沒發現。也許那只是女鬼造成的假象,實際上的我根本沒動,其中有幾個象限的時空是正常沒有女鬼的,只是當一段時間就會到有那個女鬼的時空。
總之我還蠻痛苦的,那段在象限中轉換的時光。
後來你出現了,我想告訴你這個現象。我甚至到第二象限的櫃子裡找出我以前寫的日記或是夢的紀錄。
可是當在切換象限時,你竟然會失去意識,甚至被女鬼附身。我就覺得是你欸,你怎麼會被附身!總之,有點不能靠你了。
當時你穿著我的紅色羽絨外套,而到第二象限時還可見我掛在衣架上的紅色羽絨外套。因為剛才我們是在第一象限,時空不同所以可能有兩件一樣的外套。
這個象限與我們常用的順序不太相同,1. 左上、2. 右上 3. 右下 4. 左下,然後這樣12341234⋯的順序。
總之你在從第2到第3的時候失去意識了,我原本害怕地抱著你,然後你就在我懷裡昏倒,實在是很像你切換人格時的那種失去意識。
總之我放棄你了,先把你放在第3象限。然後當我在第1象限時要再面對那個女鬼(基本上她在第1-2象限出現)。這次我主動提早離開象限,我可以自己穿越象限。而且這次我沒按照順序,我從1切換到4。
當我到第4象限時還有個男人倒在地上驚訝地看著我,然後我就醒來。


我覺得⋯這個夢好像在說:
因為我最近在做這些和靈性有關的事,甚至催眠,可能會開啟我一些前世的東西。
其實之前我有在想,我之所以一直還沒學會動物溝通或沒催眠成功,是因為我還沒準備好,我還不能保護自己,像是我的腦袋還沒辦法接受這麼多訊息。像是我現在頭痛較頻繁,可能是因為我接觸了靈性的東西,並有在做這些事,我的腦袋愈來愈敏感。所以很多事,我的腦袋會先有反應。
總之當我在夢中無助地面對那個女鬼時,我也曾想像白光保護自己,只是好像沒有太大效果。那些切換象限好像在切換不同輪迴。然後我所看到的那個女鬼和那些扭曲的線條和奇怪詭異的其他人。可能是那世我有開啟陰陽眼所以看到遇到這些事。

我想,仙姑應該沒有很在意我們寫的那些故事。因為畢竟是想像,不是重點。
她或是我的潛意識先告訴了我這件事。在切換象限時其實還有很多細節,只是我記不太清楚。
一開始真害怕,這些還是得我要去面對。不能期待老公,很多事都是我要去面對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