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0日 星期三

Dream 20190219

和你媽的衝突越來越大,我有個帳篷,是買來給我的大狗狗用的。然後在一個空間,我兩個妹妹還有堂姊什麼的也在,好像我的閨密們也在。你媽和妳妹也在。
你媽他們買了一個和我一樣的大帳篷,是要給你家的大狗狗用的吧。然後送帳篷來的人正要組裝你們家的帳篷,就在我的帳篷旁邊。
我妹吧,趁機問那個組裝帳篷的人問我的帳篷能否修換零件,因為我的帳篷好像被你媽媽撞壓到,凹了一塊。那個組裝帳篷的看了看說,那個沒有辦法修換零件,只能再買一組新的。所以我就直接再跟他訂一組,因為還是得給狗狗一個窩。
我們兩家的都是大狗狗,我的好像是像小黃或之前PACK的Buster那樣的大黃狗,必須要給他們一個可以佔領的固定空間,才不會每個地方都覺得是他們的地盤而爭執。
那個帳篷一組好像要$5,000吧。那時候我還當場叫囂說:告訴那個女人(指你媽,你媽好像不在現場吧,你妹在),下次再弄壞,叫她自己賠錢!

後來我的閨密朋友也離開了,還有一些細節幾點的我忘記了。我走到另外一個房間。我有畫了一幅畫,是原本有線條的那種著色畫吧。我依照原本的線條再新增線條上去,貼在牆上。
董籬經過,他是畫家,我一直想讓他評價我的作品。後來董籬看了我的畫,他拿畫筆,像是墨筆,直接把它塗黑。我心裡還想這樣就看不到了。
他一直塗,塗到墨筆的顏色沒了,沒有顏料的墨筆一直刷,變成把原本的顏色刷白。也把我原本畫的刷掉,它一直刷,再沾了點水刷。在原本圖形的地方他自己用幾乎沒什麼顏色的墨筆圈起來。
他說我被原本的畫框住了。因為我不知道自己喜歡的是什麼,也就沒辦法畫好。
原本的那幅畫在他刷黑又刷淡後殘留淡淡的痕跡,有點像陰影,然後他就離開了,剩下我在那繼續畫那幅畫。
我用像是畫陰影的方式,塗原本的那幅畫。

覺得今天的夢很有含意,很有趣。
前半段的夢很像以前我在夢裡對我媽的叫囂,只有在夢裡才敢這麼說出。
下半段的夢,有很真實他在教我的感覺。



同場加映:赤夢
我以前做到的夢是,我跟狐狸在畫畫。
同一張畫布,然後逐漸我跟她的畫筆碰觸到了。
她笑了笑,開始蓋掉我的畫面,然後我就停下筆看她畫了。

不是很舒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