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8日 星期一

Dream 20190217

我做了好幾個夢,每個夢都和不一樣的男人談戀愛、曖昧,甚至(在與年糕是正宮的狀態下)出軌,還決定和對方在一起!
算起來每個夢加起來的男人應該有將近10個吧。

最後一個快要醒來前有一幕是我在像是準備要去比賽大隊接力,我穿越操場努力地想要跑很快,但在夢中就是跑不快,因為很輕。
後來我坐在操場起跑點靠牆的地方,一個之前和我稍有曖昧的男生走過來問我有沒有聽過「末日婚約」(大概是這個詞),那時我已有小孩?而且也有點年紀了?
我知道他是想說如果最後我們都沒伴侶要不要和他結婚那樣的意思。
我拒絕他了,我說即使老了,我還是期待著愛情。
其實是因為我已與他曖昧過,而我並沒有喜歡這個人到想要和對方在一起的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