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日 星期二

奇怪的男生

最近老是失眠⋯
就來胡言亂語⋯⋯

想說最近不斷想起的那個奇怪經驗。

那時候我的腳剛被咬傷,大概一、兩週吧。
我沒辦法走太多路,不是因為傷口痛,而是血會腫脹在傷口以下的腳肢,彷彿要爆炸般的脹痛。
那時候我終於要回家了,年糕臨時說要陪我一起回去,但他到的時間會讓比較晚。
先到台中火車站的我先等他到再一起回家。
我從後站出去的7-11幫他訂了回程票,然後再慢慢地拖著腳走到前站,光是地下到道這段路就花了我很多時間。
雖然年糕叫我坐著等他,我想說距離他到的時間還久,我就慢慢走過去。
走過地下道還聽到年輕的街頭藝人在唱島嶼天光,好聽得我都想投錢了。我覺得好好聽、好感動,甚至想直接坐在他們前面等年糕,後來我還是走過去到轉角仍聽的的他們歌聲的地方坐下,因為我的傷口擦的藥膏流出包紮的紗布了,我必須擦掉並按摩脹痛的腳。
我就坐在那裡按摩腳,有些人可能會奇怪地看我一下。但有一個年輕的男生走過來問我怎麼了,我說我只是在休息按摩腳,然後他就也坐在我旁邊跟我聊天,才知道他也是母校的學弟,我問了幾次他怎會經過這裡,是要去哪裡,他好像說要回家吧,但說得很不是很清楚,我好像有說他可以先去他要去的地方沒關係,我在等人,我的朋友就快來了。不過他沒走,見我因脹痛而需抬高的腳他甚至說我把腳放到他身上,然後我⋯放了,他還捏啊捏的幫我按摩,雖然沒做什麼踰矩的事,但我覺得感覺很奇怪。我說你有學喔?他也沒正面回答,看那手勢也沒什麼特別,總之我一直想把腳縮回來,年糕也快來了,我說我的朋友快到了。後來他還跟我要line,當下我就加了他⋯
後來年糕來了,神色一臉陰沈,瞪著那個男生,那個男生也瞪著年糕吧,我扶著年糕跟他說掰掰。
走出地下道,年糕就暴怒,我們大吵了一架,但是他生氣,我覺得很委屈Q^Q,我都很不舒服了還兇我。

他看到那個男生就很不爽,我沒聽他的話坐著休息他更不爽。他說我每次都會吸引一些奇怪的人。
總之,我真的覺得那個經驗很奇怪,後來有和那個男生表面地稍微聊了幾句,話不投機是一回事,後來我就把他封鎖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