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0日 星期日

Dream 20180518

前天我夢到黑夜囉,本來昨天很懶得寫,不過今天聽到這首歌,很有感覺,還是寫下來。


其實夢裡沒幹嘛,只是久別重逢,我們依然隔著螢幕在說話。我有種想看他的衝動。
其實我蠻喜歡和他聊天,喜歡和他在一起的感覺,其實我沒那麼喜歡和他調教的時候。以前是,夢裡也是。
後來轉換到其他場景,
好像是一群人在七將軍廟前的那條路上排隊,等著領什麼吧?好像我們不搶著排隊就會怎樣。
好像到了未來的時空,那個時候許多都變了,因為以前的某個政策吧?有些人被貶,還有一些獸人。
我在找著要做健康檢查的各個單位,想說先看到哪個就做哪個,好不容易看到抽血的我進去,桌面上有很多針筒,醫生拿給我一個意思叫我自己來,他還提醒我的血管在哪。我拿著針看著自己的手臂,扎不下去,半是假哭地說我不敢自己打。我不怕打針,我甚至可以看著針插入我的皮膚,但我就是不敢自己打。
後來我到了後區,就是被貶的人的地方,我在找什麼人吧,那裡有很多巨大的籠子。
後來我飛到天上,我穿梭在那些有翅膀的獸人之間,還得避免被他們發現什麼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