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4日 星期五

吵架


雖然我和主人名為主奴,
但我們每次吵架的原因都很不SM啊。
都是一些雞毛蒜皮的事,
所以我不好意思寫成文章放在主題為SM的部落格。
但那卻又是我們成長的過程,
每一次的吵架都讓我們更了解彼此一點,再更靠近彼此一點。
我想在這裡記錄那些我們的足跡。

還有最近文章產量減少的原因之一是因為現在的主人讓我開始學習直接吵架。
在以前其實我會被說和我吵不起來,因為我不會兇人,也不會破口大罵。
但其實我還是有情緒,會不開心,沒說出口放在心裡久了就變成橫亙在兩人之間的牆。
我總是說不出口,在心中太多太多情緒、憤怒、眼淚、不滿,甚至只有在夢中才能表達,現實的我用文字繪畫來表達我的想法。
所以對於以前的伴侶,我常常一段時間就覺得莫名的不開心,但卻又不知道為什麼,其實是我假裝不知道,不敢說出來。然後我只能試著寫成一篇落落長的文章,在事後請他們看,祈望他們能夠理解。
但我覺得那樣很不好,是我的壞習慣,為什麼不能當下說出來呢?不管是對伴侶還是誰,我總是這樣。

也是因為現在的主人能夠發現我的異狀,再加上主人實在很愛生氣啊~
但也是主人叫我不要害怕吵架,所以其實我現在才開始學習吵架,學習表達,雖然吵架不是一個很好的表達方式,但有時卻是突破障礙的好方法。

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個原因,我們都不完美,吵架必須是平等的關係,所以我對主人愈來愈沒大沒小,感覺愈來愈難臣服在誰身下。
那麼我們到底是什麼樣的關係?
這就下一篇再說啦。

黑的我們2017060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