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4日 星期五

調情


今天我和“主人”以外的人調情。
他不是別人,是上官。

其實現在我們很少聊天說話,就算有也不像以前,畢竟以前我們一半以上的對話是在調情。

當他給出第一句情境指導語,我就有感覺了。
為什麼?
為什麼!?

他用文字情境引領我解放高潮,我回饋感覺和影像讓他放鬆配菜。

他有他珍貴的寶藏。
我有我的親密伴侶。
我們不會見面。
他不愛我。
我也無意與他長相廝守。

我和他是什麼關係?
與其說是朋友。
更像是玩伴。

他不是我主人,
但我還是聽從他的指令。

因為是他,他是上官。
如果是其他人我就沒辦法了。

想到“主人”時,我曾猶豫掙扎過。
但我還是做了。
因為我想這麼做。

如果現在是“主人”這麼做,與其他的女人調情,我會有什麼感受反應?
我也是會吃醋難過吧。
但是如果這是他想要做的。

為什麼無法在一個對象、一個關係中滿足所有需求慾望?
這讓我想到開放式關係。
我想要開放式關係嗎?

像是又不完全是。
我並沒有打算隨便找人和其他人玩、調教什麼的。
但如果是信任的對象,情到意來我會遵從自己的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