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9日 星期四

Dream 20170628前世情人?

來寫寫昨天的夢(或者說今天早上?醒來我才算是新的一天。)
蠻特別的。


前因大部分都忘了,
還記得有個男人說我們是一對的。
他第一次出現時在外婆家,
但那次我因為一些原因沒有回家也就沒去。
當我們見面時是在奶奶以前的舊雜貨店餐桌那。
有點小鮮肉的感覺。他說他的名字叫藍誅。

這時主人的早安line叮咚叫醒了我。
我繼續睡⋯

其實還有其他片段,
像是羅點傳師在上面指揮爺爺?還是誰。
但那時他已經快要死掉了,
正當我難過得快要哭出來時,
鬧鐘響了。

知道名字讓我想到以前我曾經想要換地獄魔王的名字。
不太像是主人的感覺,
與其說是主人還比較像是爸爸或爺爺,
前世情人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