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4日 星期一

Dream 20161023

昨天主人才剛跟我說如果出軌一定要跟他講,結果夢裡還一次跟兩個,嗚嗚⋯⋯

夢到在主人難得的週末休假,我跟大狗狗和番犬在一起。
星期日早上我和番犬去看電影,我看宣傳說兩場有優惠,但番犬卻只買一部,我問他他說下午想開車載我去晃晃。
我想到了家裡有大狗狗,還把主人丟在家裡。那樣所有時間幾乎都跟番犬,我生氣一扭轉身變走回家。
我在家裡客廳(崇光天下)遇到主人,我想到主人說,就算出軌也要跟他講。
我在我們吃羹麵時支支吾吾困難地跟主人坦白,後來妹妹走來坐在主人旁邊,不能說得太明顯,主人的手伸過來握住我的手,而大狗狗這時從我們的房間走出,主人轉頭看了看當事人之一。
正要說什麼吧,媽媽從我身後的房間走出,又更難說話的感覺了⋯⋯
然後我就醒了。

夢裡的出軌並沒有快樂的感覺,比較像是我又不知道怎麼拒絕於是接受了兩個男人邀約,好像有做又好像沒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