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2日 星期三

《小狐狸》坦白

和上官聊過後心情好多了,但卻因為沒告訴豪三郎這件事而如鯁在喉。
「我要跟你懺悔。」小狐狸好不容易終於下定決心說出口。
「怎麼了?」
「也不是很嚴重的事啦,但是覺得要跟你說。」小狐狸不想與豪三郎心有隔閡的感覺,她想與他心貼著心。
「嗯?是……?」
「這兩天我有跟上官聊天,但是我沒有做什麼。」小狐狸急忙澄清。「一次是我狀況不好,昨天是他狀況不好,就這樣。」
「呵呵,嗯,聊天還好啦。沒關係的,別放在心上,真的沒關係。」
「我沒辦法隱瞞老公,老公…」
「呵呵…傻孩子。妳那天叫了兩次,我就猜到有事,只是沒多問。」
小狐狸頭低低的。「不想隱瞞老公…可是又怕你擔心。」
「呃…這是還好啦。擔心?擔心妳跑走嗎。」
「嗯…之類的。」
「……這樣妳就會跑走……代表我真的做得不是很好,我不怪妳。」
小狐狸趕緊說:「我不會,已經被你寵壞,找不到這麼好的啦。」
豪三郎還是擔心她的身體,安慰她說:「老婆啊老婆,之前我就有跟妳提過妳有妳的生活圈了,妳跟朋友們聊天或出外回來告訴我一下,別讓我擔心就好了,我不可能要求妳別跟誰誰誰見面聊天或外出,這太自私。為什麼要把妳綁著呢,心裡別有罪惡感,這很多餘,我們總有一天會是夫妻吧!?互相猜疑互相算計應該不會有幫助才是,總之別想太多知道嗎。」
「好。」
豪三郎瞇眼:「只要不要在我們那個的時候亂喊名字就放了妳。」
小狐狸恆惴惴不安,怕這件事還是影響了他們之間。
她更擔心的,是自己的心,不能說毫無動搖,但是當初她以選擇了豪三郎,答應要一輩子在一起。
「我在想,我沒問妳。妳是不是會想我不關心妳,問了妳是不是會認為我問了太多,呵呵。」豪三郎的笑聲聽起來很苦澀。
小狐狸笑笑說:「那…哥哥怎麼沒問我呢。因為我也知道你會察覺到的。」
「是啊,呵呵…我知道妳有事。」
「嗯。」小狐狸苦笑。
豪三郎深吸一口氣後吐了出來:「呼……也不知道該怎麼問,就放寬心吧妳,我不會擔心什麼,這是妳一開始就有的權力,呵呵。」
「傻哥哥,你也會很在意吧…想了這麼久,謝謝你。」說完心中的秘密,彷彿卸下重擔,小狐狸站起拍手道:好了,來寫故事。」最近都躺好久睡不著,把它寫出來,看會不會好一點。
「去吧,皮卡芳。」
小狐狸叫道:「哈哈,皮卡皮卡。」忽然轉頭說:「老公,你是我的選擇。」
「嗯?我怎麼沒有聽說過咧。」
小狐狸說:「我選擇你。」
她選擇了豪三郎,放棄了上官。
「嗯。」豪三郎也笑。「老婆,我在想妳,呵呵。」
「好喜歡這樣,和老公一起躺在草地上,無憂無慮的樣子。」
「老婆,有天,真的會這樣在一起,請等我……」

「我等你,只有你能娶我。」

2013083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