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6日 星期日

Dream 20161015

這個世界上有一群「人」在掌管控制這個世界,而我有幸認識,我的伴侶就是其中一位。
當我的腦袋思緒到達某種祥和境界我就能與他有所連結,平常我們好像沒那麼容易見面。
而當「他們」準備「滅世」時要做一些準備,他們打算讓一棟大樓傾頹,讓那整棟大樓的人消逝。在這之前必須做些準備。
那棟是醫院,因為他們也不想殺太多人吧,還特地去詢問沒有手術的時間,然後他們在大樓最上一層樓做準備。
主人換上全套西裝(好帥0//0),穿得愈正式力量愈強,他是死神。他要走到一間合適的地點—小屋裡發功的,但那個地方被人類做不好的事,氣息被污染了,我們還必須讓自己保持在好的氣場下才不至於被侵襲。我想著他,有時就算只是定定地看著他也覺得幸福。
但那棟大樓的一些人發覺到不對勁,像是一群奇怪的人常常到頂樓,還有人在問醫院的手術時間等,他們還派人來調查。
通常這些不用理會,只要不要太違反常理,反正這些人就快消失了。這棟大樓會傾斜倒下,這棟大樓的人也會死掉,然後整棟大樓會消失,世人會沒有關於這棟大樓裡的人的記憶,這棟大樓的位置會變成一塊空地。人類,太多了。
但這次不知怎地,滅世行動失敗了。應該說只發揮大概10%的效果。人類沒有死,相反地他們還覺得有一群人很奇怪,都跑到頂樓來調查。
為了不露出痕跡,我們還必須把那10%的效果滅跡,像是大樓的頂樓牆壁出現裂痕。老男人(其實只是中年啦)去找來扁平的管子(像是可以加插在吸塵器前端的)給他,然後他插在吹風機前端用熱力修補牆壁,而此時有一群人上樓查看,情況非常緊張,本來我們可以不用擔心的,反正直接「咻」地跳下樓變不見就好。但這時法力不穩不能冒險。
安插在人類中當臥底的失本來是要在滅世那天做手術,但因行動失敗,他直接往醫生臉上一踢,自己反而受傷了。
我們撤離大樓,推測也許這個世界上不再需要像他們這樣的「人」去掌管控制了吧。
最後我倒出筆桶只剩下紅筆和藍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