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9日 星期日

Dream 20160526

心不知道為什麼突然來我家,在我房間一直用我的電腦,我在睡覺的時候他也在用。
我比對著要穿哪件衣服好,準備要出門了,他還在用電腦,搞不清楚他到底來做什麼的。

即使再重來一次,我還是會做同樣的選擇。

有人說對面的二樓看起來像迷霧叢林,不要接近,就連在那二樓的佛堂拍的照片都出現拿著斧頭白色的鬼影,重點是它的眼睛!(如下圖)
後來換了老闆經營才稍微改善。


親戚告誡看起來2、3歲的小姪女不要去那裡。但我說愈是說不要做的事情愈會讓人想做。
我護著嬌小的依平不要讓她被其他男人欺負,我們赤裸,我抓著她的陰莖!?將她拉過來保護在胸前,但就變成我的後門大開,從後面甚至有兩個洞可插,雖然不想要,但一想到被插我自己就濕了。
在一個很像惡魔的聚會?灰暗、荒淫⋯在那裡有許多不被世人接受的人,像是兩個女同性戀為了在一起變成尼姑⋯

最近的夢感覺有邪氣入侵,什麼魔啊鬼的常出現,但怎麼也不會比現實中的妖魔鬼怪可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