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6日 星期四

Dream 20160525

心事,都交給夢去處理了。

我在夢裡,寫了一個和上官的故事。
我向他告白,但被拒絕?
日夜顛倒的睡眠。
我不斷地奔跑,跑到不識、無人的街道上,再往回跑。
我像野獸一樣四肢著地跳躍、奮力奔跑,彷彿有人在後追趕一樣。
路的盡頭看不到終點,分不清白天黑夜。
我跑在車來來往往山路旁的泥土斜坡小道,再旁邊就是懸崖。
跑到一半,我想爬到馬路上,勉強地將上半身弄上去,同向車道上的車輛停下等我。
這時停在旁邊的一個人走到我前面伸手將我拉上去,因為反作用力我撲入他懷裡,並發現他是上官,我感動地抱著他不放,他說他是特地出來找我的,還好在路上遇到一個曾和我說過話的人知道我的方向這才折返。
不過這段是我想像編織的吧!

和家人到外面吃飯,場景看起來很像佛堂,還有供桌,店家分配我們到什麼四季?桌,我找著那個桌名的桌子,還試到佛桌去,後來找到但有兩個女生坐在那喝茶聊天,後來把她們“請”到旁邊。我們從別桌拉椅子要坐下,但原本的桌子裡的椅子其實已經夠了,我阻止妹妹再繼續拉,要留給其他桌客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