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7日 星期二

Dream 20160516

突然想到昨晚夢境缺的那一塊…

你將我的兩隻手拉向身後,從後面上我…
後來換成我在上面的體位,我有點不知道該用哪個姿勢角度好做…

我參加一個歌唱比賽(我怎麼老是在夢裡參加歌唱比賽…),到了現場其他人還在唱歌,我就先到裡面休息室等待,過了一會,我還看到阿斌拿著吸地機在旁邊吸地,我還心想機器這麼大聲不會影響到比賽嗎,我跑到舞台那才發現他們已經清場了!評審也已經離開座位了!該不會剛才叫到我的號碼時因為我沒聽到直接跳過了!我欲哭無淚…
後來不知道什麼原因我又可以補唱,雖然不一定能得名,評審陸續坐回位置,但當我準備要唱我卻忘記第一句怎麼唱…與評審兩兩相忘,我啞啞發不出聲…

還有蔡爸在隔壁姑媽房子、鐵捲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