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日 星期一

Dream 201600501

印象最深刻的一幕,
就是暉哥用把我當奴的方式,手摸上我的臉頰,
那種感覺另我十分震撼,

我瞬間動彈不得,氣息一窒,全身無力地軟下,
甚至趴在他的大腿上讓他摸拂…
後來我躺下,他激烈地親吻我的脖子(就像失戀巧克力達人和女主角第一次那幕),我忘了我有男朋友(主人),也沒去在意他有女朋友(妻子?)的事,我們做了…
第一次插入(我們沒有戴套)沒多久後他到浴室激烈地像是在手淫要把自己弄出來,我躺在床上期待這樣第二次他會比較激烈地插得我哇哇叫嗎…
就在此時,他的好友張兔進來,看到全身赤裸的我們,指責暉哥怎能如此,這怎麼對的起他妻子。但那是圈外人所無法理解的,凌駕一般世人情感…
像是要證明給朋友看,暉哥打開放在旁邊裝著很多SM道具的袋子,拿出剛才就一直要我戴(長得很像地排)的項圈。
我在旁忸怩,因為不想自己戴。後來他要幫我戴,我順服地伸長脖子靠近讓他幫我戴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