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6日 星期一

Dream 20140105

印象很深刻……
要去面試,本來跟旁邊的人不知道在鬧什麼,一聽到叫到我的名字我趕緊衝上前去,結果發現我資料沒帶,又跑回去桌子拿,回去門口報到又發現我證件沒拿,又跑回去拿皮包。
進去面試,我想面試官今天已經面試了很多人應該已經很膩了吧,我也已經膩了虛與假裝,坐下我就跟他說,其實今天是我父母叫我來研究所面試的(原來),我也不想考研究所,現在賣家具也不是我想做的工作,晚上在補習班當老師,但我也不知道我能做什麼……
爬到一條很髒的路,有很多枯雜草,我爬下車時看見雜草堆中有很多蛋,但幾乎都是破掉的。
在佛堂我看見客廳有新的很華麗的沙發,一開始心想應該是有道親也在賣家具吧,不然怎沒找我,後來又想我們也沒有那樣華麗的沙發,又看到不止沙發有很多復古華麗的神桌,原來這些都是前人的前人留傳下來的。
在后里吧,我看著二層式的溪水有人在那淋水,小時候也有很多人在那裡玩水,甚至有幼稚園集體帶去那裡玩,現在那溪水髒了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