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5日 星期三

《小狐狸》純屬想像

如果…主人向她求婚,她想她一定會答應的吧……
小狐狸心想。

在一個適當的時機,主人問:「小狐狸,嫁給我好嗎?」
小狐狸興奮地立刻撲上主人,臉紅撲撲的大聲喊著:「好啊,好啊,我要嫁給主人了。」
「……」
主人神色冷了一半,將她拉離到自己面前,輕責道:「都沒好好認真想,小狐狸,現在無關主僕關係,不須遵從我的命令,妳好好想一想。」
小狐狸皺著眉頭,手抵著額作苦思狀,約忍了1.5秒後又抱住主人:「想好了,想好了,我要嫁給主人。」
「……想久一點!」主人命令道。
「唔……」小狐狸這才又強迫自己,要努力思考,但滿腦子都是兩人結婚後的花花世界,過了十秒鐘後……
她緊緊地抱著主人,叫道:「主人,我要嫁給主人,主人主人,我要嫁給主人,主人~娶我好不好,主人~」
現在是誰在向誰求婚了……

2010080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