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日 星期四

Dream 20140101

我終於對前方我看得很不爽的同學巴下去,還蠻大力的(哈啾),管理的人(好像爸爸)問我為什麼這樣做,我說她們很吵一直講話,說不聽……
我在教室上課,到了下午有點吵亂,來的老師正在管制序,這時我站起來說我要走了,我告訴她其實我上午的課上完就畢業了,只是我一直在教室待著。
一個女人匆忙趕到樓下,對著地下室房間脫光的男人叫他快點走(男人是三郎的長相),因為她老公突然回來了,而且還知道他的存在,男人有些憤憤,但還是穿上衣服離開了,他到地面的外面抽煙吐氣,自嘲自悲自己清潔員的身分:而女人則是和他丈夫在房間談論那個清潔工……

終於來點有點有趣的事、這個夢……
那個女人是我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