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5日 星期三

作家云云

《小狐狸》這系列故事最大的賣點就是:
內容皆為真人真事改編,每一個故事人物皆可以找到相對應的真實人物。
我的夢想就是將這部故事出版成書,靠著版稅,找他們簽名。

但若遇到糾纏不能告知的,再以下文推塞:
以上內容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虛幻與真實早已混在一起,故事是為了紀錄,不想忘記,但最終我也搞不清楚哪些是真,哪些是假。(也許一切終究是虛幻…)
即使在故事的包覆下描述自己,我還在保護自己,能寫出的就那些了,情感就在對話裡了,你能感受到嗎……
其實我真正擅長的不是架空,而是敘述,我只是將我腦海中浮現的畫面寫下。
當靈感爆發時,不給我畫或寫,真會要了我的命,會抓狂的,所以我才想成為作家。(大腦記憶體CPU不足啦!)
但若真正以作家為生,又受不了那催稿的壓力,真夭壽。

再次強調,我的夢想是成為作家,而不是色情小說作家,那只是最近的靈感…比較偏18限。

Oct 04 Mon 2010 20:2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