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20日 星期二

Dream 20210719

隨著肚子愈來愈大,我愈來愈難用我所習慣的姿勢趴著手淫。

昨天我試著以仰躺的姿勢自慰,高潮時肚子硬硬的,我感到特別地不安,有種想哭的感覺。(所以我才喜歡趴著手淫嘛⋯⋯

我夢到我在家具行的倉庫裡檢查剛下貨的半實木床組,我手裡拿著剛剪下的幾條打包帶,發瘋似地笑著揮舞轉圈⋯

後來是我睡到一半,再難以忍耐地無聲地哭,才發現阿緯正抱著我睡,他迷茫地睜眼一下又睡去,就像因為知道我正難過,所以他才抱著我。

我更感到心酸,但我假裝還睡著,貼靠著他的胸膛,小心不吵醒他地繼續哭。


我因悲傷的感覺和哭泣而醒來,這不是我第一次因為夢裡強烈的情緒,但卻是我第一次夢到流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