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1日 星期一

Dream 20210620

最近腦袋只能一次想一件事情,還常常卡住當機,有點運轉不過來的感覺。

我正在教室裡上課,看到手裡拿著年的手機,我這才想到我拿著他的手機,那他要怎麼跟我聯絡呢!

我剛才是在學校,而年正到附近等我,我因為有提早一點下課,離開時我就直接開車走了,忘了要等年和載年。

直到我到了下一個活動在教室時,才想起這件事,最近迷糊的狀況,讓我常丟三落四。

我焦急地收拾東西準備趕緊離開,甚至快要哭出來。

因為年的手機在我手上,他的錢包好像也在我這裡,他所在的位置距離這裡和家裡都有點遠,不知道他該怎麼聯絡我或要怎麼回家。

我跑出學校(像光榮國中),走出大門打算沿路走回家,看看是否有機會在路上遇到年。

就在我要過第一個紅綠燈前,年的手機響了,顯示是個不知名的來電號碼。

我接起電話,撥來的是個男生,我以較正式的口吻回說年現在不在,那個男生還想表明來意,我趕緊打斷他說我請年明天再回撥給他。

那個男生說他明天沒空,後天才能接電話,我說那我請年後天再回撥給他,並進一步詢問哪個時段較有空,是直接回撥他打來的這個手機號碼嗎。

那個男生說後天早上表較方便,並有點訝異的口吻問我看的到他的來電號碼嗎。

我看了一下手機的來電顯示,念號碼給他聽。

那個男生感覺還想再多說什麼,我說我等等要去開車接年,趕時間,好不容易掛斷電話。

我沿路跑回家,快到家時,我看到大門外有個像是年的背影的男生,他汗流浹背地正與坐在家門口的爸爸說話,看來他是走回家的,看到她我就放心了。


半夜醒來時那種焦急找年的感覺還在,看到正躺在身邊的年,心裡也覺得還好他在我身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