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7日 星期四

Dream 20210616

昨天夢到嘿嘿了,還是狗的樣子,只是毛色近乎全黑,沒有白毛。

他就像離開前那樣有點虛弱地趴在地上,但他能夠以狗身發出人的聲音和我說話。

我問他怎麼能夠這樣和我說話,他說這樣他會比較費力。

我告訴他如果有想對我說的話可以扒扒抓抓我的腳我就知道了,我會請年再和他說話(動物溝通比較不費力?)。


建築物窗外風雨很大,感覺幾乎快要是海嘯等級(其實沒那麼嚴重啦),我們有點擔憂地看著窗外,趕緊把門窗關好鎖緊。


早上走出屋外幾步路後發現大門口有幾個血紅色的腳印,那是神經病殺人魔愛麗絲 (Alice)留下的殺人預告,我告訴走在後面的把他的鞋子給我,然後我順著原本的紅色腳印再往前多走幾步路,試圖誘導殺人魔走錯到其他方向去(但其實也只能爭取一點時間,最後他還是會發現)。

教室黑板前放著姑媽給我的急救金。

似乎因為什麼原因,某人(嘿嘿?)只能離職跟著我們,他只拿到Ann老師給了稀薄的薪水。

我打算在黑板上寫個大大的掰字,對殺人魔宣示我要走了。

回到台中殺人魔(這時候變成男生的形象)應該就追不上了吧(但其實他還是有可能查到我的老家資料追尋而來)?有人說到台中複雜的公車,還問哪裡最有發展潛力,另有人回答說是什麼路。

為了照顧虛弱的人形樣(?)嘿嘿,我與嘿嘿和年睡在同一張床上(崇光天下的房間樣),這就是我想要的開放式關係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