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30日 星期一

Dream 20201129

在教室又像在工地鐵皮搭棚下,好像和工作的同事有關…

聽到阿百回來了,我衝到教室後面擁抱他,我甚至哭出來了。

阿百坐在我座位旁邊,在教室前排靠左邊的位置,但我常常看向我右手邊,那個我心儀的初戀情人。

班上有個女人在與他人談話時提到她都知道我喜歡誰誰誰,那麼明顯,不斷轉頭看那個人。

我心裡一驚,有那麼明顯嗎!之後我小心盡量不把目光看向我喜歡的人,但我還是很想看啊…(初戀情人就是對我沒意思…

阿百因為他家庭的關係,他要住到我家(爺奶雜貨店)。放學我們一起走到我家,到了雜貨店前,我們躺在我爸的休旅車後座睡覺,阿百好像知道怎麼操作車子吧,他讓窗戶打開一點縫或是打開冷氣,總之有風吹在我的頭,後來我覺得風太大不舒服,我起身想將冷氣關小,卻發現車子在往前移動,明明沒有發動車子,不知道是因為地勢傾斜或是被後方車子往前推,總之我爬到駕駛座想趕緊啟動車子以操控車子的前進方向和踩剎車避免撞到東西。

但一路上我幾乎沒辦法剎車停止車子前進,只能扭轉方向盤,車子不斷前進到了迂迴的小路,後方和旁邊不斷有車子繞過我前進,好像在做什麼競賽,我使勁地扭轉方向盤想讓車子迴轉,但頂多只能微微轉向而不能大轉彎。

好不容易車子停下來了,我下車好像和其他人要理論還是做什麼,結果車上還有阿百的車子變成了小小的飛機模型,是用像竹片做的模型,大概手提包大小,裡面還有阿百的小人模型。

因為受了什麼魔咒或詛咒吧,總之我得去比賽收集到一些條件物品才能讓阿百恢復原狀。

然後我轉身進入旁邊的建築物,建築物是兩棟各有電梯,每層樓會不斷移動變換,電梯也會隨機停在不同樓層,所以無法隨心所欲到我想到的地方,而我必須在這裡收集東西。由於還有其他的競爭者,若遇到可能會有爭奪或是撕殺,所以我先把已經拿到的道具一阿百模型藏到某個電梯口上方的出風口夾層。

之後我跑來跑去,一會跑到一個很像運動場地的地方,有人在做射擊訓練,也有人在打球,我匍匐前進避免被射到,後來我離開了,覺得這裡應該沒有我想要的東西,而且這個地方不好找東西。

我又進入建築物,還遇到另外一對年輕男女,感覺也是競爭者,他們剛從電梯出來要到這個運動場吧。

我假裝若無其事地小心避開,但我到了一層我曾經來過的樓梯間,這裡四處坐落著奇怪的恐怖雕像,很像鬼屋那樣會突然動或掉下來嚇人,我得繼續在這樣的情況下往下走,但愈往下燈光會愈暗,我知道最底下會有其中一個道具,明明知道那些雕像都是假的,但我還是有些怕,覺得這個地方要探索太耗時了,所以我後來放棄想以後再來找…

但結果後來我好像也沒再繼續找了…(放棄拯救阿百


然後鬧鐘就響了,醒來時還好愛睏,明明昨天算早睡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