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4日 星期三

20201104 問我與pizza男關係

某夜我想找調情對象,後來在app認識了一個pizza男。

我想問我與他的關係。這次難得我用「關係」牌陣。



在「當事人」我的位置抽到皇后。

牌面看起來就是個充滿母愛,散播愛的女性,她揮灑她的意念信念。

就像我散播我的能量、溫柔、喜樂,宣揚開放式關係。

年說:皇后是一張很溫和的牌。符合期待與努力的幸福,這是你認為的。


在抽「對方」pizza男的位置時我抽到兩張牌。

分別是杯八逆位和杖八逆位。

杯八牌面看起來像是抱著一個杯子在幽暗深海裡尋覓著什麼,而其他七個杯子散落在身後。而逆位變成很努力地往地上游。

像是在探索尋找著什麼感情。

年說:難怪是杯八!而且杯八有種尋尋覓覓的感覺。(年叫我再抽一張問他有沒有其他伴侶)杯八有個意思是轉換跑道,所以工作抽到就是要跳槽了。杯八的探求已經是必定要換的那個程度了。有種身後已死,探求生存道路的感覺。以杯八的特性來說,他最近會很忙,而且是他自己造成的很忙,尋尋覓覓。雖然沒有到亂槍打鳥,但是大致上是個中央空調的狀況,對誰都暖啦。跟你們互動的狀態,他應該跟很多對象都是這個關係。

杖八牌面是個木精靈在吹拂蒲公花,旁邊有兩隻狐狸在觀望,腳下還有個蜷縮起來的小人。逆位倒過來看那些花種子都掉到地上了。

看起來好像在觀望要不要行動。放誘餌、散佈播種。有非常多因素意念,但還沒實際行動。

年說:杯八、杖八都是無限的飽和度。杖八感覺他是在散發浦公英,可是真實的自己不是那樣。就是現在他所做的事情也是在符合期待,並不是他的真實。


在現況的位置抽到杖七。

牌面看起來是一隻母狐狸護著兩隻小崽與另外一隻動物對峙。

我的解讀是看起來就像我與他現在的對話互動。像是他正在向我進攻,而我還堅持著守護著什麼(我希望可以和喜歡的人做愛,我謹守著自己的理念和身體)。因為我沒有說非常想要和他做愛,不過他想做愛的意圖蠻大。

年說:你們目前的互動,比較像是公說公的,母說母的。還沒有正面打到互相的點。


在短期未來抽到錢幣二逆位。

牌面看起來有個小丑在丟兩枚錢幣,一隻猴子坐著抬頭看他丟。

那兩枚錢幣看起來就像是他在丟pizza、在雜耍,我是猴子在看戲。我們都沒有說出真心話,做表面的事。

年說:你在看他搬著一個又一個的條件勾引,但你在看,在評估,沒有跟著玩耍。pizza男有沒說的事,不過難免吧,有苦難言的東西很多的。正位比較像你跟他一個表演,一個喊聲,比較有欣賞的成分。逆位就是看戲。


因為年很想問他有沒有其他伴侶這件事。

就我與pizza男的對話和了解,他現在並沒有穩定交往的伴侶。他這半年有在app上約炮,他也有告訴我這一兩天他認識另外一個女生老師在聊天。

所以我再抽一張問,抽到太陽逆位。

牌面看起來是一個男人騎著大鳥,往光的方向前進,旁邊有很多小鳥和小精靈。

一開始我覺得就像是在散播光芒散播愛,男人說看吧,我的鳥很大,我還有很多鳥喔。

年說:頻死的鳥,哪有鳥倒栽蔥的?看著像不像往太陽倒的鳥?

年提醒我不要忘記問題本身,要以pizza男為本位去解讀。這張牌已經完整呈現他目前的感情狀態。

我再看逆位太陽在地上,像是太陽掉下去了,他倒著騎鳥飛翔。騎驢找馬?

年說:鳥是象徵他的感情,他一直往他想的方向飛去,但一直是中央空調的形式,身邊一群鳥啊,我不能篤定他有沒有伴侶,就是主要伴侶,但以他現在的情況,如果有,他已經知道不能繼續下去了,而且他一直都是用這種方式找尋其他「鳥」,所以感情一直都不順。他根本不懂為什麼不能朝太陽飛,只是一直飛去,一直換鳥。


這一兩天因為我有察覺到自己對pizza男其實沒有到喜歡想要吃對方和他做愛的程度,而對方是以這個目的交往,所以我一直在想要怎麼和對方互動說話而有點困擾。

我再抽一張牌尋求建議,抽到劍七。

牌面看起來很沈重,一個像是烏鴉的男人在地上撿者一把劍,其他劍散佈插在背後的岩石上。只有一隻白色的天鵝朝著岩石最頂端的一把劍、有光的地方飛去。

劍系列愈後面就表示意念愈多愈煩惱。我想就像是我的現況想太多,給自己很大壓力,已經腐蝕我的心。我應該回到初衷,朝唯一有光的地方往上爬。放下其他的劍(顧慮擔憂)。

年說:應該說,你是那個男人。意志已經搞錯了方向,被身邊的劍影響的亂七八糟,完全忘記本來的目的。


年總結:提問題的時候要記得主角的存在,以及本位的行動是什麼。幻影的牌面更複雜,更需要注意這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