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7日 星期五

20201127 我的近況與頭痛


過去現在未來:皇帝逆位、權杖十、隱士逆位

過去的我沒有辦法掌握一切,因為這個世界的限制律法習俗框架,但同時我也是固執己見,執意想要走我自己認為對的路。

現在一切水到渠成心想事成了,事情也發展我所期望的樣子了,我得背負著這些在我希望之下而實現的結果和後果,但這沈重的果實已經快要變成我的負擔。

(我想我最近頭痛就像是權杖十牌面上腦袋生成的那個微世界,就像我年N之間的開放式關係,我要去維護照顧)

愈是在這樣的時候,愈需要緩下來去靜下來思考,這真的是我所想要的嗎?我要的是什麼,與自己對話。

我是個探尋者,我走的不是大家所走的路,我藉由每一腳步去確認追尋。但在人煙罕至之處,也許就能找到我所想要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