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7日 星期日

Dream 20190316

我夢到…在台中家,原本Apricot就在我房間,有次我外出回去時直接叫她自己走下來,我站在一樓的樓梯旁呼喚她,盲眼的她一步步地踏著樓梯下來,就在二樓要到一樓時,她直接從樓梯欄杆的縫隙間掉到一樓的地板。
我跑過去,因為頭先碰地,她的頭呈現不是很自然的角度,我輕捧起她想把她調整回來卻發現沒辦法,因為好像有個骨頭凸出,我也不是很確定要從哪個方向調整才正確,因為下墜衝擊力道太大,導致不容易移回原本的位置。
我抱著她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一開始她的眼睛還會動還有呼息,總不能以後都讓她以這個姿勢(半趴在地)活下半輩子。
而且我發現她還有其他地方,像是四肢有些地方也有開放性骨折,不過都沒有流血就是(其實這個地方我就該意識到這是夢)。
她的氣息愈來愈微弱,好像快要死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