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9日 星期二

Dream 20190318

想起昨天的夢⋯有點有趣⋯
有一幕是我在電梯裡,本來我和另外一個人在裡面,那個人到了他要去的樓層離開出去了,剩下我一個人在裡面,我這才要按我要去的地方,可是面板上的數字變得不一樣了。後來才發現這一個電梯會連結一個像是日月潭有山水的地方的三間飯店,這三間飯店都分別位在有點遠的地方,若是走路或開車都需要一段時間。若想抄進路,搭電梯是一個方式,但也因此有時可能很多人都想搭以至於要等很久。這裡是觀光風景區,所以可能有遊客。
某一層走出去還是直接到飯店的餐廳,出去就有人招呼(可能因為房客都從電梯出去)我還在想這樣不就直接去吃免錢的,甚至住免費的?
我正在猶豫我是要搭電梯到原來的地方,只是要等很久,因為很多層都停,本來想我可以從其中一個飯店出去順便去走走看看,但若我用走路的方式回到原處要花好一段時間。

⋯其中與路不通有關⋯

⋯場景換到一個山坡上的建築,隔著一段路是其他建築,好像與爺奶舊時雜貨店有關⋯後來又有大哥,這次倒不是在家具行,而是因為一些事,我與他有點曖昧,其實我對他也不是那樣的感覺和關係,但是我有愧於他,所以也就沒有拒絕,甚至有一幕我還在他唇上輕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