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7日 星期日

Dream 20190315

一開始是我正在等約好的邱來,好像是準備要一起聽個講座吧。
我先在中後方的位置,這是帶有長桌的座位。
我注意到一個長得像XXX Holice的百目鬼靜的男生,一樣是高高瘦瘦,看起來很正經的男生,只是樣貌更斯文。

後來邱來了,原來那個男生就是她的男朋友/老公。
她男友已經幫我們佔好位置,就在第一排和第二排的最右邊的位置,後來因為椅子不夠還去其他地方拿圓凳。
邱這時還跟我抱怨說他很認真,所以每次都坐在最前面的位置,(他們是大學認識的)以前上課時他幫她佔位置導致她也跟著坐在很前面。
我很喜歡看他們互動的畫面。我覺得很有趣,因為平常邱在我們閨密面前總是傻笑的樣子,但在男友面前卻能表現柔和的一面。
她的男友好像是軍醫吧,因為職稱上寫的是醫生。他還好像是沙烏地阿拉伯或巴基斯坦之類的混血兒(長相非常華人就是)。
她的男朋友是我欣賞的類型,看著他們相處我不會有嫉妒或吃醋的感覺,只是我卻很想和她男友有旖旎的一段。
而我對於吃好友的男友也無任何罪惡感或不好的感覺,我並非想擁有對方,而是想要和對方有一段關係。
後來好像因為聽不清楚還是怎樣,她的男友開始載我們到更近的地方聽(所以之前是螢幕直播?),類似有演唱會雖沒買票但到建築物旁邊仍可聽的到。
他開廂型車載我們走著像是立體停車場那樣的路,演講好像是在蠻高的地方,但當開到某一層樓後就會有管制不能再上去,或是需有相關證件,他原本好像還想用他的軍人證件進入,不過管制的好像和中共有關,總之後來好像沒上去。

場景回到一開始的那個講堂,我發瘋似地發洩,露出詭異的笑容,那些討厭的(女)人還打算要把我送去精神科。

後來是在車上(公車?),我睜開眼睛看到像是從淡水往三芝公車路上的海景,我似乎靠在邱的男友臂膀,因為不想要打斷這一刻,所以我就繼續裝睡無力地靠著。
後來他好像有接電話,好像我們地的目的地是他的老家,所以他打給他爸爸說和我接下來要去有關的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