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6日 星期五

Dream 20150115

好早睡好早就醒來,感覺睡睡醒醒…
印象比較深刻的是…我在工作,打掃公清吧,我一直做,做到了很晚,從第下室到R樓,我在沒人的廁所唱歌,B2是郵局吧,B1是商場吧(有個媽媽抱著小女孩在外面…我看著她對她微笑…),看見有人我很開心,我一直在堅持,後來珮如來找我,我才告訴她其實我不敢睡,因為都沒人,然後她帶著我一起去睡覺,把我們的床靠得很近,兩個女生抱在一起…

老師表揚薰宜(小提琴)和政民他們合奏,以前他們是老師的頭痛人物,我還看見了已經結婚的漂亮林老師,我驚訝現在要上國文課嗎,我什麼都沒帶…
我在學校跑來跑去看到了很多熟悉的人物在演奏,我懷念地走過他們,現在想想有些人是家具工廠司機…
我沒穿衣服,在學校的廁所要洗掉身上的小石頭,我只好套上長外套,腳上穿著靴子,還記得出來就碰到個男人,我沖出來的水弄濕他放在下面的鞋子了,在學校裡奔跑,不小心撞到爸爸,他等我很久了,他說妹妹好像感冒要去接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