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1日 星期日

Dream 20150110

沒有什麼好看的網頁,好像電玩的官網吧,我一直按上一頁…
三家公司什麼台灣鐵路…
有個女孩要找我做什麼,但我沒空,她後來找了朱爸要拿蠟燭,我說她聰明找了他…
我和兩男延著一個廢棄房子的樓梯走…我又按鑰匙圈上的小手電筒…又按手機…還是好暗…前面那人說別按了…後面那人拿著一隻蠟燭…沿路地上有很多長短不一的蠟燭,是以前來探險的人留下的吧,我一手拿兩支試圖讓它明亮一點,雖然還是好暗…我想告訴後面那男孩蠟燭要往前拿,蠟油滴下才不會燙到…但他已經是像榮那樣大的年紀…他應該知道…我們繼續往前…到了頂樓的時候…看到那個畫面我還是尖叫了…長長的頭髮披頭散面…可能穿著紅衣吧,像厲鬼一樣…她是自殺冤死吧…旁邊還寫著遺言…這裡有很多媒體來拍過…保留原物像觀光景點一樣翻拍一份在旁邊…我只敢看翻拍的文字…眼光餘角一直瞄到那被風吹動的遺體,頭髮一直飛,身體一直動,我不知是在哭還是笑來掩飾什麼…我只想趕快離開這裡…還有後話,這時那女子的丈夫,把女子趕走,然後附身在女子的遺體,不知道要做什麼,仗著我們無法傷害她的遺體,因為會有罰款幾千萬,殊不知他的這一切已經被錄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